Monday, October 19, 2009

xxxxxx幸福点点名xxxxxx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可以點...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我的大名:陈慧娴
我的生日:10/28
谁传给你的:Ee Pei,SooPing
说出五个好朋友:PoiYin,Pawen,SooPing,SiewPeng,BoonZe
生日想要什么礼物:亲手做的礼物..哈哈
近期开心的是:要放假了!!!
近期压力大的是:考试了有点怕怕
未来想做什么:专业的美容师..xD
有没有喜欢的人:Hmm...有吧..不确定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叫老师来,不过不会去找他们
跟谁出去最幸福:朋友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看谁对就站谁那边咯~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的哪:不懂哦~~
圣诞节要做啥:在家~~(妈妈在,没得出门)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朋友
有没有起床气:没有
有几个兄弟姐妹:弟弟妹妹各一个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少女时代-是爱 or  f(x)-LA chA TA   *不懂要选哪个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Love In The Ice
喜欢什么颜色:pink,white,black
上厕所会不会先冲水:上完才冲
爱不爱我:你是谁???我只爱XXXX。。哈哈哈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对我好的我都喜欢啊~~哈哈
最想大声说什么:为什么你不会细心点贴心点?!为什么我们之间会变成这样?!像以前那样不行吗?!我不会再为你哭了!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我睡得很熟的~不会大半夜起来上厕所
上厕所会不会托裤裤:废话=.=!!不脱怎样上厕所?
谁很欠打:TAN HONG HENG!
现在很迷什么:东方神起,很久了。。
睡相很差:我怎样知道咧???
现在的时间:5:43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当然没有啊~为什么要恨她啊?
体重多少:42kg吧
今天天气:不懂,没出门
你怀孕了吗:怎么可能?当然不可能!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奖励自己先~~XD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游戏:不懂哦~
如果能为彩虹添加一种颜色你选:想不到哦~黑色有点。。。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不会,信念会。。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yellow and white
童年回忆快乐吗:不错


【点名人物】
1.Miss Jen
2.Hooi Ying
3.Yee Yin
4.Ling Ling
5.Pawen
6.MT.Boon Ze
7.Soo Pig
8.Yiling
9.Alvinzai
10.Yuen Zhi


4號認識6號嗎ぷ     认识
10號是男還是女ぷ     girl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ぷ     有
7號姓氏ぷ      Tee小妹妹
10號人緣好嗎ぷ     好
4號有人追嗎ぷ     她有男友了
6號喜歡的顏色是ぷ     err...是蓝色吗???我不清楚
3號和10號是朋友嗎ぷ     err....不懂哦~
8號的生日是ぷ     9/21
你怎麼認識10號的ぷ     以前曾同班
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ぷ     不懂哦~~
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ぷ      impossible=.=
你喜歡1號聊天嗎ぷ     喜欢~不过她很忙...zZ
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ぷ     ok loh
5號是靚女嗎ぷ     班花咧~你说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