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26.8.10

刚刚睡醒啊~~被一通无聊的电话吵醒了 打回去问什么事 他又告诉我他正在补习 *(那你打来给我干嘛?

中午照老爸的意思去拔牙了 还有两颗要拔的说

我的嘴巴不知道要被麻痹几次 要吃东西都麻烦啊

刚才拔完回来 我妈问我说 :娴,你不怕痛咩yerr~~~ *(跟我的heng一样的 哈哈

想一想也真的没有怕 只是拔得时候有些紧张 怕那经验很少的牙医弄到我的神经线
ps: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 哈哈


忘了说~我是为了绑牙而拔牙的~haiz 这件事不知道还要拖多久 囧

我不想说话或唱歌的时候 cao lin dai e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