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1028

生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开心的 因为有得收礼物 有得庆祝

收礼物固然开心 但 要是不如你所想的呢?你以为会送你礼物的人 不送? 那不就失望了吗?

所以很多事,我都一直不让自己加以期待 以免失望 *(=.=

今年的惊喜真的让我很开心 因为我收到了我最喜欢的“大卡片”


best selection 2010

比起礼物(Best selection2010) 我更喜欢这份心意大卡片

当时的心情因为某人而非常低落 她们突然给我个惊喜 被惊喜给吓哭了 ps:我知道我是哭包 囧

当我在按着电话的时候 突然有人叫我看后面

我一转头 我忘了有谁站在后面了 我只记得yinhui拿着那张大卡片 看到她们做给我的卡片 上面还有5只 真的真的很开心+感动 这算是我最喜欢的礼物吧~~~


因为今天的不开心 打算下个星期不去学校了 星期二和星期四去就好了 反正去了自己也不开心

越来越觉得自己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越来越敏感 越来越没安全感

总之 不开心比开心更多吧 包括今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