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朴有天 我来见你啦!!!!! 激动*

开心开心开心!!! 终于有机会见到他们(JYJ)了!!!

话说yinhui前几天在988赢到了两张RM303的票

她是中午参加的 而我是晚上参加的 我没中

当时还没问问题时 就说了JYJ的Showcase 我激动得喊了出来 然后激动得流泪 整车的人都在笑我

打好答案 却还不发出去 一直在看答案对不对 手一直抖一直抖 结果错过了第一和第二位

本来以为RM303的位子我是没得去的 怎知道yinhui打算给我耶!!! 开心到!要飞了!哈哈

不过因为某些我也很blur的原因 得花点钱才可以拿到RM303的票


1017一天内见:几个素未谋面却感情要好的仙后、不曾真实的出现在眼前的红海、我最爱的东方神起(虽然少了两个)我真的会开心到疯掉啊~ PS:没关系 反正在别人眼里我已经疯了=.=

这次来的恰恰好是东方神起里我最爱的三只 我的本命 哈哈 兴奋地啦

花花呀花花 朴米呀朴米 秀秀呀秀秀 红海呀红海 仙后呀仙后 我终于可以见到你们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