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JYJ SHOWCASE 啊!!!

本来好好的心情 被那个很爱"KANG"的人破坏了!!!

他说他有两张JYJ的票!

本来还以为能跟他拿票,一下说不是跟他女友去,一下又说要跟他女友去!

为什么要这样?!不知道Cassiopeia期望已久的心情吗?!

有票了就来向我炫耀?!

原以为有希望去了 短短几分钟  从原本的绝望转为希望 结果又突变成绝望!

上次 MTV World Stage也是这样!说可以给票!之后还是没有!

凭你对我“仅仅”于我很爱神起的了解 你会不知道神起在我心里的地位吗?跟我开这种玩笑!很好!你成功的把我给惹火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