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原来Miryo姐姐也有戴牙套

刚刚在twitter晃了晃 发现原来Miryo姐姐不久前戴牙套了耶

戴了牙套还是那么漂亮的Miryo姐姐 羡慕羡慕

话说星期三的时候 我又去拔第二颗牙齿了

还有第三颗 下个星期三得拔掉了 吃东西很辛苦咧~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比上次还紧张

我又变胆小了 不可以!不可以!上次还有人说我很MAN咧灭哈哈 *(真不知道我在自豪个什么

神起...神起真的要来马来西亚了!!!1016那天Mid Valley会有一片漂亮的红海吧~

很可惜的是 这次的活动我依然因为父母的原因而缺席

米米呀~我的朴甜甜~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看到你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