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10.9.2010

今天已经星期五了~~~~但我连一本书都没碰到 只有补习的时候才会用心

Haiz~没用了啦我 自我放弃了

下个星期二要去庆祝‘朋友’的生日 ps:我打‘朋友’是因为我根本不懂到底有多少人生日 囧

开心的是终于有得去唱K啦终于有得出门啦

不开心的是我妈没答应=.=

我不管 我星期日或星期一直接收拾衣服 然后坐我婆婆的顺风车下巴生去我外婆家住 第二天出去 哈哈 搞定!

不知道这方法行不行得通 虽然我已经用了好几次了

啊!对了!

昨天啊昨天~ 我家竟然有蛇! 而且还是眼镜蛇 真是吓死我了

之后啊之后~~我爸就搞定了 其实当时他也吓到了



我呀我呀!最近有件超开心的事!我终于成了真正的仙后Cassiopeia啦!
ps:也就是东方神起的粉丝啦

不过注册的时候 一堆看不懂的韩文 看到很pek chek==

还有还有 东方神起的其中三只很可能会来到马来西亚! 我终于有机会见到他们的!

不过......如果他们的时间碰到SPM的时间 我也是没得看的

还有件令我更开心的事!是这样的..
某日本樂壇的關系者曝料,東方神起在明年極有可能復活 “因為敏感的合約牽制,組合復歸後的活動只限於韓國國內,但可以肯定的是,整個團體合璧的話,對整個K-POP在亞洲範圍的發展無疑又是一劑強心針

如果这是真的 那我愿意用我看三只的机会来换取他们复活的可能!

三只的新歌 边听边看着歌词 很心酸 鼻头也很酸

虽然这些事对外面的人来说不算什么 可能也觉得我们很傻吧 随便他们怎么想 随便他们怎么说

我还是那句Hope to the end
我是极度认真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