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为什么会喜欢上你?

为什么会喜欢上你?

我怎么可以喜欢上自己的朋友?

为什么你不会跟我保持距离?

手牵了一个女朋友就应该跟任何女生保持距离的,不是吗?

为什么你会那么笨?为什么你没有感觉到我喜欢你?

如果有感觉到我喜欢你的话,请跟我保持距离。。。

不过你感觉不到也好,你是个笨蛋也好。。。

总好过你知道了。。。我们不知所措。。。尴尬。。。




为什么每天在我面前说起她的事情?

我的心很不舒服。。。当你提起她的时候,还要微笑面对。。。

原来暗恋这么辛苦。。。只有哭能发泄。。。

我不想哭嘞。。。可是不哭又很辛苦。。。

本来打算在毕业那天跟你告白,可是yin告诉我,毕业后考试,还是会遇见啊!

那就算了。。。算了。。。就这样继续下去吧~!T_T

经常为你的事烦恼,怕你发现我喜欢你。。。

我不希望你对我好,害怕你对我的好,因为怕别人说闲话。。。

我和你的朋友都问了我们同样的问题,他们以为我们在一起。。。

这已经很明显了,我们太亲密了。。。

现在。。。我什么也做不了。。。跟你说也不是,不跟你说也不是。。。

也希望那些知道这一个秘密的朋友,请遵守你们所答应我的事,不说出去。。。

不然,我可是翻脸的哦。。。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