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

你们会永远在一起。。。我是一直这样认为的。。。你的朋友也是这样认为的。。。

跟“她”在一起,对你来说就是最幸福的事。。。。

害怕自己的心再受伤。。。

因为你会在我面前提起你和“她”的事情。。。

这样,我很难受。。。

只要看到你跟女生朋友玩,就不开心。。

我怕我越陷越深。。。

爱你实在太辛苦了,所以我选择不爱。。。

而且我也知道。。。

这一次,我的等待还是一样不会有结果。。。

我不想再做一次笨蛋。。。

可是,不知道,几时才能放弃你。。。

为什么总是爱错人???

我妹都说我。。。为什么好不喜欢,去喜欢他?心住了个爱人的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