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无聊~烦~闷~

又是我啦~~

很很很无聊啊~~

没事情做。。。

今天没有去上课,因为考完试了。。。

*************************************

终于,找到一首适合我的歌了。。。

erm...可是那首歌很旧了。。。

暧昧 ,这首歌适合现在的我,而可不可以爱我比较适合以前的我。。。

因为以前我喜欢的那个他,对我不是很好。。。

也不直接拒绝。。。

现在的我喜欢的那个他。。。

虽然对我很好,跟我相处得很好,可是。。。

Haiz............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我知道。。。都是我想太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