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蠍蠍滴心声~~

放假了,到半夜3点了还不睡。。。蝎子在做什么呐???

哈哈。。爱研究星座的我,在无聊的时候就是去天蝎滴讨论区去看看咯~!

*一开始,天蝎就知道这条路其实走错了,而且还错的很离谱,只不过是一个人的独角戏,因为对方的笑而笑,也因为对方的哭而哭,明知道如果再这样下去,会失去自我,会眼泪比笑容多,却无法停止,要如何停止呢,不是不知道,是真的没办法做到。于是会有许许多多的假如,要是一开始不这么草率的做出决定多好啊,要是那次转身了就不再回头又有多好,总而言之,天蝎就是在这样早知如此的情况下,一步步一错再错的让受伤继续的。(说到我心里去了)

*有人说,天蝎在恋爱时傻傻的,其实,最可笑的是他们,真的,他们也是在笑他们自己!因为只要傻瓜才去笑别人是傻瓜。因为他们并不懂得IQ远远高过他们的蝎子,心里在想着什么,很多事情,在蝎子行动以前早就想到了很多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和结果,蝎子不会盲目的去投入一件事情,特别是对爱情,这种在他们心目中最神圣,最认真,在谨慎,最小心,最重要,最视同生命的大事情,绝对不会马虎,不会稀里糊的去爱一个人,只有值得的人才能够享有这种待遇,当然,爱情,也是蝎子的猎物,但是是他拥有了就是一生的猎物,能享有一生,够了,蝎子,不喜欢贪吃!猎物对他忠诚,他就对猎物忠诚,他的目的不是为了吃猎物,而是喜欢去保护他的猎物。天蝎的心就是这么的令人费解,他们可以很执着的付出,也会毫无理由的拒绝,想要走进天蝎的心,不是用什么方法那么简单,也不是迎合他们的需求那么直接,或许有些人永远也不能深入天蝎的心。蝎子的爱就是为爱痴狂的那种。所以蝎子的爱也是最苦的,因为没有几个人真的能懂蝎子的爱。所以蝎子注定是孤独的~~~天蝎的心是一本上了锁的书 如果你能打开 那你就会看到最真的蝎子.....钥匙 就是你的心 如果你能读懂他看似普通 不经意的动作 蝎子绝对不会把你挡在心门之外的

*被蝎子爱上是幸福的

*比其他星座,给你的幸福感更强

*你的幸福就是他的幸福,他的愿望!

*他其实是很容易受伤的,心是脆弱的

后面四句很夸张两下,哈哈!!!

它说蝎子喜欢一个人是。。。

*对你的表情总是象平常一样,比较拘束的表情,而且和你在一起会时时细微的关心你,(当然,部分不会这样细心,要看性格),见到你,有时比较沉默,话有时对你反而比对他自己的朋友还说的少,但是常常会用认真的表情和眼神看着你的眼睛或脸。那么说明他喜欢你了,因为你已经被他放在心里,他对你的爱,用行动多过于用嘴巴来说的多。。。

一个字。。。准!!!

http://bbs.astro.qq.com/b-1000004211/54555.htm

*******************************************************************************

朋友之间真的很难完全的了解对方。。。

我的好朋友虽说是了解我,可是她们都知道我的心里在想什么吗???

说我想太多,我知道我真的很会想太多。。。

而且还为了他想了更多的,只是你们不知道。。。

为了爱情,会这个样子。。。

也不是我想要的啊~!

Haiz...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