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我很想大哭一场~~

前几天,当你说你可能会转校时,

我的心。。。有很大的矛盾。。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转校了。。。

我在学校就会变的很闷。。很无聊。。

可是。。

若你真的转校了,我也就可以完完全全的放下你了。。。

*************************************************

刚才聊天时,我说我的照片很帅。。。

你竟然说,我说自己帅那就来当兄弟。。。

兄弟?!

那是什么话?我不想说OK。。

可是如果不说,你会认为我还喜欢你,那你会更害怕。。。

我知道你要透露什么讯息。。。

你一直想让我认为你对我只是普通朋友。。。

请你停止你一切的举动,因为这些我都知道啊!

我的心很不舒服。。。可不可以停止???停止你一切的举动

我都已经主动放弃了啊!

我知道你一直在避开我,可是你也不想失去这段友情。。。

你要让我知道,我们之间不可能存在着爱情。。。

这。。。我从认识你开始就已经知道了啊~!

所以我才会那么有把握和盈惠打赌啊~!

我们没有在一起,盈惠输了不认帐都算了。。。

你还害我!

Alex每次都跟我说一定要放一定要放。。。

他说了那些话,就好像拿了我的心往墙壁扔去一样。。

痛`````

我。。。好想好想好想哭。。

我真的很想哭。。。

可是又有谁的肩膀可以借我?

我要学会坚强。。。学会开心。。。

没有了你,我会更轻松自在。。。

我希望自己能完全放下你,我不希望再想以前那样。。。

再作笨蛋。。。

我一定要在我生日之前放弃你!我要把今年的生日愿望留给自己!

чz说得对!不要醬傻~

*********************************************************

为什么我每次放弃喜欢的人,都需要哭那么多次???简直疯了!

我的天啊~你可以不要再让我做哭包了吗?Haiz...

我很开心佩雯相信我。。。

我希望我问我的朋友相信我放弃了吗,她们会对我说 :“相信!”

我觉得如果有了他们的那句话,我的心我更坚定。。。

这。。。算是一种鼓励吧????

Haiz...要盈惠跟我说这??

wait 99 她都不会说~~~~~~~~~~~~Haiz...

Haiz...

之前说了太多次,都没有完全放过。。。

就算放了,最后还是喜欢回啊~~!

对盈惠来说,我说过的话就是废的咯~~Haiz...








Ps : Sien..我的blog写给我自己看的??真是有够废的。。谁会看咧??haiz...真像个白痴。。真的是笨到~~~~我妹都没眼看我了~````爱错人````~~~Haiz...

1 comment:

  1. 有我这朋友挺你。。
    肩膀也借给你
    虽然你不肯告诉我*他*是谁?!
    但我只能告诉你
    以后该多疼自己。。让自己轻松些
    不要逼自己
    想到就想到咯
    不用逼自己忘记的。。酱逼只会更难忘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