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担心~~@@

今天他一online,就看见他的display name是H1N1..

他的PM打着"me kena jor,see u fren!"

然后很着急,问候了声,他却没回应。。。

真的真的很担心,担心得快哭了。。

刚才在学校,看见他,当作没一回事,以为他ponteng,原来是因为他生病。。。

知道以后,便想要去找他。。可是他已经不在了。。。

Haiz..

因为是朋友所以担心,我知道我在自己骗自己,可是我希望只是朋友的关心。。。

明天JV就要出发去纽西兰了。。。

Haiz~~

希望他记得这边的朋友吧~!



***说好的不哭,所以我就不哭,就算是一个人,我也都不哭。。。忍。。。就对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