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o(^0^)o Woohoo!!! 疯啦~!疯啦~!

今天在学校的最后一节课~

我和文慈一直欺负Hu Li (Fu Li)..

哈哈^^超好玩的说。。。

因为太无聊了,所以就抢人家的水罐来玩玩呗~

他刚买的水罐上面有Menu,看了超想吃的。。。

可是全部都是香港的。。这边吃不到。。T_T

虽然不懂为什么文慈要抢大头的水罐来干嘛。。

但是看来很好玩就来玩玩咯。。最后抢到大头在那里向文慈撒娇。。。

哈哈!!超爆笑滴!!!

我们玩了一整节。。。而绣萍咧~~就像疯子一样笑了一整节。。。(好像白痴醬。。哈哈^^开玩笑的)

她笑到不能停。。(zadao...有那么好笑么?我一直笑都是听到她那笑声才会跟着笑的)

放学回家路上。。。在巴士又~~一直笑。。。真的是sot了。。。

beh tahan Tampui Ying 哦~作么她将“智”的?!

白痴~~haha!!!

(hmm...她做了什么事咧?本人我就懒得说了。。在巴士里的人,自己应该懂呗?咔咔^^)

*******************************************************************************

刚才放学了,我帮Kim Foong筹钱(饥饿30的)。。。

只是跟Yee Yian和Hong Yee说"捐点钱"。。。他们直接5块拿出来。。。

多豪迈!!! 不像Pn.Pang,一块钱罢了=.=.....做么老师醬kiam siap的?

3T更惨。。。等了老半天,才到处筹到5块钱。。。

我的妈呀!那个死呗有钱的babi hung...Haiz...失望啦~~

******************************************************************

oh yeah~!

刚才pig和yin来找我一起踩脚车去~~

哇咔咔~!爽~~终于可以出门了。。。哈哈

本来打算踏daddy的脚车去的,可是mummy讲没风了~~T_T

Haiz~~然后Yin载我去咯~那辆脚车很矮两下~~

坐在后座,没载人的,脚都酸到没力了~~

踩到一半就换我载yin了,因为我们两个实在是bth了。。

问了问才知道,原来wen也有来,可是不知道踩到哪里去了。。。0.0???

之后,找回wen了,可是有点吓到。。。

原来wen和pig的妈妈也出来了。。。

看到pig的妈妈有点怕怕,因为pig之前告诉我,她妈妈好像不喜欢我。。。

过后换我在pig的侄儿。。。他有点点点的胖,但是载起来还没有载yin来得吃力啦~哈哈

过后踩到我家的时候,脚真的都站不稳了。。。好像整个人要跌倒一样。。。

OMG~!第1次踏脚踏车酸到这个样子。。。

总之今天超high的说~~ 哈哈

啰嗦完毕~~

掰掰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