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过分~!逼切~!生气~!伤心~~~~

今天本来有打羽球的,可是俊昇说不打了。。。

我还蛮不爽,因为每次都只说,却都没有去打。。。

hh说去kp的ktv。。。

反正还蛮想唱歌的,就打算跟他一起去咯~

可是他跟俊昇一样,说话不说清楚,而且也没好好交代交代。。。

然后我又在不爽他了咯~

之后他问我,为什么每天不爽他,三天就三天都不爽,五天就不爽四天。。。

因为.......................................................................咯~

放学过后,我们就去KP咯~因为佩莹要去买她二姐的生日礼物。。

去到那里时我们遇见了安琪。。。。。。。。(好长呀~~懒惰说了)

安琪在大约三点钟就要去跳舞了。。

然后呢~我跟佩莹就找了个地方坐着等HH来咯~

他说3.30pm去唱歌。。

...................................................................................................两个小时了

我们坐在那边两个小时了。。。他还没到。。。

在这两个小时里,我给他拨了好几通电话,可是都没接。。。

在这两个小时里,佩莹的妈也给我们拨了电话,说要来载我们。。

Haiz~~看来。。这次又是去不成了呗~~

每次都不准时。。。最后我在佩莹爸爸妈妈还没到之前又给他拨了最后一通电话。。。

可是,接电话的却是俊昇。。。俊昇说他回了。。。

回了?!没有交代好就回了?!而我们却像个笨蛋一样在那里等了他两小时!

真是太过分了!

回到家之后就on9了。。。

alvin说了一些事~~Haiz~~

···然后又想到刚才的事。。他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朋友?到底有没有把我当人看?!···

快哭了~~

***************************************************************************

Haiz~~我的朋友啊~~

不要再不开心了~

时间能证明一切~也会解决一切的~

Haiz~~我真的不会哄男生咧~~=.=''




*希望那可爱小子可以开心起来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