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Wei Jia's party

上个星期六,我和佩莹带着礼物浩浩荡荡的出发到Wei Jia的生日派对去。。。

我们太早到了,在那里坐了一个小时多,终于有人来了。。。

不久后,派对开始了哟!

我们坐在一起聊聊吃吃喝喝,一边玩fu li的眼镜..XD




wei hsiung and kar kit** XP



而jing zong就在忙着起火。。



过不久,hh和他的女友登场啦~~还有配称入场的俊昇....XD
*hh and his gf,and wei jia's dog*



火起好后,大家开始烧烤啦~~而我就“请”Wei Hsiung帮我烧鸡翼呗~~


Wei Jia's要拍照了~~Yew Hong说:“Eii~??今天月亮很美hor?”(Haha!!Clever Yew hong n Kar kit,stupid Jian Liang!)



吃吃喝喝的到10点多,然后开始吹蜡烛吃蛋糕啦~!

一吹完蜡烛,就开始玩起cream来。。。

刚开始我和kar kit跑到很远躲起来,接着那个笨蛋自己走去跟他们玩,我就赶快多进屋子里看热闹。。。哈哈!!

过了大约半小时,全部都回来了。。。

当我拿纸巾给他们擦时...OMG~!臭死了!

RM70买来的cream这样拿来玩,结果搞得又臭又脏何必呢?!何必呢?~~~

(Aiyo~!忘记拍起来他们还没擦干净的照片。。哈哈)


****************************************************************************

星期一去学校看到chee sheng剪头发了,原来是因为cream,他说他冲了三次才冲干净...(活该!!哈哈!)
*botak chee sheng*



派对之后,kar kit打鞋子的时候掉出一颗一颗已硬了的cream...Aiyer..

刚才,不知道谁还发现,O jiao的耳朵里还有cream..OMG~!恶心~!


**all picha take from Wei Ji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