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朋友...

星期五他放我飞机的事,我真的真的很生气~!

今天他说是因为他以为我回了~~

就算以为我回了,也不会打通电话或短讯来问问吗?!

害我还一直担心他发生了什么事。。

今天在班上很无聊,没事做,就一直想到这件事情。。。

我只想告诉他一句话:“如果真的做不到就不要说出口!!!

我真的很生气,想了想,我还需要这个朋友吗?

他有把我当朋友吗?

他。。不细心,而且粗心到让人不爽,一天到晚只会gang gang gang。。

他。。会关心朋友吗?

每次答应的事,真的是没有一个达成的!!

感觉好像被骗了。。。而我最讨厌被骗的感觉了。。。

他自己作到自己的朋友放弃他,已经不是第一次的事了。。。

心里真的有种“真的很讨厌他!!!”的感觉。。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