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佩莹房间的疯狂自拍~~ XP

(前面故事长又长,我懒惰说。。hehe)

刚才回到家之前就发现忘了带锁匙,所以就到佩莹家去了。。
过大约一个小时后,pig也来了。。。

之后我们三个在莹的房间玩自拍,其实只有我和pig在拍,好像疯了似的狂拍..Haha




OMG~~莹的脚有两种颜色,我的脚有三种颜色..T.T



Yeah~~pig look so funny..Haha!!



Wuuuu~~We are ghost~~wakakaka><



它也叫poi yin哦~因为太像了(她去年的礼物)。。 XP



要去打羽球了~~拨电话给ah lai。。等了一个多小时了~~~


我们大约十点多才去到那里,可是我却没有心情打了。。Haiz..

之后打电话给我妈的时候被骂....bla bla bla....

Lazy say le....tata^^Y


**End =12.38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