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开心~~开心~~开心~~XD XD XD

昨天我妹喜欢的男生sms她哦~~

他说有些事想问问我妹。。

可是他想明天再亲自问我妹妹,那是他们第一次以认识的方式当面说话哦~~

看我妹开兴奋的咧!!哈哈!!其实我也很开心的说!!hehe

今天她放学回来了,我第一时间问她怎样了。。。

她说他当面问我妹,如果他喜欢我妹呢?我妹会怎么样?

哎哟哟~~大胆的咧~!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也感到很兴奋。。。

希望他们赶快在一起哦~~不过。。如果他们在一起了,我就惨咯~

因为我的耳膜要给yongli这名字磨破了哟~~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