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Haiz~~逼切!

昨天学校举行了义卖会,我的朋友单单只是买票就花了两小时~!

这次的学校义卖会是蛮成功的,可是还是瑕疵多多。。=.=

我们连鬼屋都玩不到,Haiz~~逼切~!

义卖会之后,我和朋友去green box唱歌。。。

我们去KP前面的巴士站搭巴士时,遇到kian wei和他的朋友。。。

KW问我是不是去找Daniel,我才知道原来他在那里。。

Daniel???这个人我哪知道他的行踪啊?!更不会特地跑去new JJ找他吧?!

去green box的时候遇到文慈,不是说去Khai Jie家咩,还出现在这里。。

而且还是跟“他”一起。。。

当她一跟我说他的女友也在,叫我看女友的时候,整个心情都变得很低落了。。。

Haiz。。。看到了。。虽然看不清楚,可是她们说很美。。。

Haiz~~他爱的女生也~当然是又水准的啰~~

跟文慈讲话讲到一半,她的眼神转向左边,我往后看。。。

是“他”,他嬉皮笑脸的走过来。。。

看到他,我第一个反应就是直接走回房。。。

Haiz~~懒惰说了啦~~不说了啦~~buai bua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