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ʚ 不爱了ɞ

开学了~第一天他没来上课。。。Haiz...

Kim Foong 说他又ponteng了。。。

有点不爽。。。算了。。。反正他又不会听我的话的。。。

他只听他女友的话罢了。。。

从昨天到今天,我们说的话少之又少。。。少得很像不认识了一样。。。

到底怎么了???明明在旁边,我们却装作没看见。。

这将会是我们以后的相处模式吗???

是因为Alvin说了那些话让你知道了吗???

Haiz...

说真的,真的已经不喜欢了。。。

因为我自己知道。。。

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喜欢上你才两个多月,所以很容易就放弃了吧~!

而且现在我已经不去管你任何的事了。。。

你ponteng也好,什么都好,不管就是了。。。

果真感觉都淡了。。。

朋友的劝告我会听,所以现在都差不多没感觉了。。。

只是我们的友情。。。

会就这样停止吗???

我也不希望就这样没了一个好朋友。。。

感情真的变得很淡很淡,而且你。。。

怎么会变成这样???你真的做了很多我没眼看的事。。。

Haiz...没眼看啊~~~~!

现在只希望我们的感情会变得跟以前一样好。。。

我真的不会再喜欢上你了。。。

我发现心里没了个可让我担心让我想念的人,真的开心多了。。。

每天都嘻嘻哈哈的,不需要再想东想西。。。

真轻松呀~!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