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25.6.10

今天收到了通知,可是对我来说不知道算是好事还是坏事...

好是我等了一年多,终于排到我绑牙啦

坏是因为................我

星期一不去上课了,牙医说一定要当天去...ps:绑牙还要排政府的...穷人的悲哀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头脑蹦出了以前的一个想法

到我婆婆波德申的海上度假屋去~~静静的对着海....一个人,一杯咖啡,想一想一些事,这感觉多么舒适啊~~有心事,想哭的话,就对着大海大哭,反正它又不会告诉别人你哭了....
ps:以后烦心的时候,我真的会一个人到那边去吗

之前会那么喜欢这个字也正是这个原因~~

Hmm~夜咗~睡觉去啦~buhby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