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29.6.10

今天在学校都会听到: “你绑了吗?我看一下~” 这句话..

大家都真的那么想看我的丑样吗

其实并不是去绑,只是去做牙模,医生说不清楚,害我白紧张了

做了牙模之后回到家,过了几个小时,就下巴生去啦~

去到巴生中央医院去照X-ray~ ps: 绑牙还需要照X-ray,我还真是第一次听耶!囧

 人生中第一张与第二张X光片...
本人觉得有点恶心所以特地不在灯光拍下的..XD

照X-ray的时候,那医生竟然问我是不是孕妇

医生啊医生~请问我哪一part像孕妇啊

事情完毕之后呢~拿了我的X光片就赶快走人咯~

之后老爸带我到他朋友的茶店品茶

他看到那里的几位姐姐很会泡茶就叫我学一学..可是...拜托~我真的没兴趣..zZ

几个小时之后他把我送到外婆家,然后自己办点事情去..

到了晚上10.30pm才回家...累死人了~~~~~~~~~~~~~~~



今天是我们可爱的东浩小弟的生日哦
蘑菇!Saeggilchukahaeyo~祝你的英语赶快进步 ps:当然也希望我的英文有进步啦

虽然你看不到我的祝福,但是twitter上所有kiss-me的祝福希望你看得到哦~

还有...三大啊三大~小妹在这里祝你早日康复啦~~~~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