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想对某人说的话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想要跟她说些话。。
虽然我们认识了5年,你对我的了解说多不多说少当然也不少。。
今年的某月某天你突然对我说,我在你心里排第三,当时有点吓倒。。
当时也不懂要怎样回复你就只回了hehe给你。。
每次想到你告诉我,我在你心里排第三,可是我却时常忘记你,忽略你。。
我对这感到十分不好意思,心里有点过不去。。
从现在开始我要让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往上攀。。
你说过毕业之后别忘了你,要记得常常约你出去,虽然我经常说不会的不会的,但我真的怕我会忘了你,所以希望我们毕业之后会常联络吧~ hehe

最后向跟她说:让我们一起来学会“理智”吧~那样我们的脾气就会慢慢的慢慢的改变的..哈哈


To: HuiYing Clover *smil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