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1.7.2010

今早在义卖会正式开始之前我们就到dataran去了..因为我真的饿得tak boleh tahan了

大约十点,我们吃了东西之后就去玩鬼屋啦~队伍长到..............

排的时候人挤人已经够惨了,被人插位也已经够气了~竟然还有人放臭屁

庆幸的是,在一堆人头里有矮小的我,刚好站在排到楼梯,转过头去就能呼吸了

轮到我们玩的时候已经2pm了...本来一班朋友16个人一起玩,结果变成了6个...

一些不耐烦不等了,一些因为时间到已经回家了...真可惜啊~~haiz~~~

最后多加了一位既是我们的朋友又是负责人的YewHong进来跟我们一起玩啦~~

最后的最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多出两个人,那几个男人的朋友...所以7+2=9

进到里面的时候,阎罗王要我们在生死册上签名,随便乱签一通后变开始了我们的鬼屋之旅..

以下过程都掉乱了

第一个我忘了是战童还是女鬼了...在我经过那战童时,幸好没事,可是后面的人就被吓啦~哈哈

看到女鬼的时候,那个在玩鬼屋之前大声说要丢下我一个人,然后全部跑掉的陈智胜在那边说:eh!女鬼eh! Zomok全部人在后面的?!!!要不要走???要不要走???

听HuiYing说一路上他还转过来说:Eh 我很怕 Eh~我很怕 Eh~ 丢脸了吧!!!哈哈

不过最怕也喊最多的还是我啦~玩的时候怕到要哭了~一路上我一只手一直抱这HuiYing的手,另外一只手轮流抱ah Bear,智胜还有VooVoo的手...真的很怕,因为第一次玩鬼屋嘛~

我因为很怕一直往前没有什么注意到旁边的东西...不过还记得一些比较好笑的啦~~

智胜被一个不明物体吓到之后,我们停在一个站了只“鬼”的地方,ah Bear和智胜一直去kacau那只“鬼”...本来他没攻击我们的,最后被弄到不爽了就“哄”了一下...结果那两个giet siao的被吓了咯~

走到后台的房间的时候,一个拿着煤灯之类的“鬼”突然冲过来,走在第一个的智胜被吓到啦!muahahaha

还有很多过程记得不是很清楚所以就skip skip skip啦~~

到钢琴的地方的时候有两个女生,一个半身趴在钢琴键上,一个全身躺在钢琴上...

听他们说其中一个女生躺的很美哦~~我没注意看,因为一心想要赶快离开..哈哈

可能太专注的看那躺得很美的女生了吧~~就在经过钢琴部分的时候ah bear中吓啦!!!哈哈

在僵尸的那一部分,幸好它没来弄我,而是我后面的中招啦

忘了过哪一部分的时候,YewHong的裤子被拉了~可怜啊~哈哈

我也忘了过那一部分的时候我抱着HuiYing和CheeXheng的手的时候,一直说我很怕可他还问我:“你真的很怕啊? ”...拜托!不然是假的吗?!Hoiyo== 我跟他点头点头后,他就:“哦!kia kia kia!! ”其实他自己还不是怕到要死~囧

差不多要到出口的时候有个女生一只手抱着假娃娃一只手一直拉着经过的人,她拉着CheeXheng跟CheeXheng说:“还我孩子”,他竟然说:“不是我不是我,后面的后面的”结果她直接转过去想VooVoo“讨孩子”了..哈哈

她向HuiYing“讨孩子”的同时,地上也有个女生握着HuiYing的脚叫救命...也在同时,我握着HuiYing的另一只手说:“我要哭了!我要哭了!”可是她竟然在那边笑!她竟然还说真的很好笑

我真的很怕也被啦~干脆直接跳过了~那个被我踩到手的姐姐/妹妹,对不起了

玩完之后大家都全身汗,出来的时候那几个另外join我们的人不见了..我们也没理那么多..

事后才发现我妹的比我们的更刺激..哈哈

Hmm..不错不错..搞得很有气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