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19.7.10

我到底怎么了看着他们对话,竟然感到伤心

虽然眼泪没有留出来但鼻子还是酸酸的...

大概..是心酸吧~

看到朋友这个样子很不好过~第二次看他这个样子了..和上次的原因一样:为了他心爱的女人..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也不想多问,问了反而更晕吧..

关心他..不是我的责任,因为他并没有真心的把我们当朋友..

可是回头想想这样我做不对耶~上次我发生了些事的时候,他可是有发了个简讯来问候了一下..haiz~还是算了吧~他不稀罕我的那声问候、那封简讯

曾经在FB打的“一段残缺的回忆里 有你 有我 却没有爱情” 说的就是他,为什么这么说?了解我的人就会明白咯

Hmm..希望老天不要再给他们考验了呗~痛苦的是他们,但看着心不舒服的可是我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