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大战...???

人衰起来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说...好几个月了~~~衰了好几个月了~~

是因为太要好了?太在乎对方所以争吵???还是另有原因???=.=

过些时间会出来好好聊~如果还是觉得我们有做错的话,那我们觉得做的最错的、最愚蠢的,就是帮你了.....

大家都只看到表面,表面,表面...表面是什么?她好可怜,一直让我们语言攻击...

这些语言攻击还不是为了......!!!不说了~说了那人也不懂我们的心...

第一天认识我们吗?在你们的心里我们是这样的人啊?无端端对那个认识好几年的朋友来语言攻击?

我们做的都有原因的,你们可否想过???

昨天还发现了事情的真相...但我不震惊,她从来就是这样的人..只是当我们还是朋友的时候低估了她的“假”,今天一个接一个的说出她以前偷偷做的事,听到一个个被揭开的真相才知道原来...她..一路来..都...

从开始吵的那天起,她开始胆怯了~平常都会去yinhui的status留言的她,没有她的一个comment了~一个骂人的字也不敢打了...现在的她变得比以前更加更加静了~事情发生后的一个晚上,她在status打说:我很怕,希望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不确定,大概是这样)<<她害怕了?因为她心虚?,她大概没想过会搞成这样吧~~但她现在一定很开心因为终于有人帮她了~~

如果Yinhui从头就是站在我们这边的话,那在那女的跟我吵架的时候,为什么她还会安慰那女的?关心那女的?还叫我们一人让一步...?

早前本来打算让了...最后还是因为某人的事翻脸得更严重=.= (从上个星期六开始,我终于知道帮了他是我做错的决定,真的很hurt啊!!!帮了他却被他反过来怪我们,我们对他的关心算什么了?)

老天还要继续帮她吗?老天什么时候才要打开他们被蒙蔽的双眼?但我相信报应这东西~因为我在爱情方面也曾受过....

这东西总有一天她会降临在她身上~如果无法谈合的话,我们就算了,一切就算了,总有一天他们也会发现面具底下的她~~

最后我发誓!我们不想用她的毕业旅行计划是因为她的导游给的行程有问题,如果搞定了我肯定用她的!可是在别人眼里,我们不用她的计划的原因是因为我们针对她~她还到处告诉人,难道我要一个个的去解释吗?她还要继续说吗?请便~反正我又不能怎样..人在做,天在看..

我有可能为了赌气而让大家出那么多钱?好几百块耶!我不是她好吗?真是可笑!!

事情的真相我想当面说清楚,如果还是不能接受的话..那大家只好再忍受多几个月吧~~~

我是第一次为了朋友的事崩溃,今年是我认识了yh的第五年,也是第一次看她为了朋友的事情哭...
Chim sim了~因为你答应过的,说不会有问题的,可是现在呢???

1 comment:

  1. 不要为了朋友的问题让自己难过
    自己过得好才是最重要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