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17.7.10

最近超懒惰打博客的

现在闲着没事做便飘来打打博客咯~

等下5.30pm,绣萍她老哥就要载我们到yinhui家去啦

又要和我那班人来疯的朋友一起玩啦 *ps:形容得有点夸张

昨天我爸和我妈到新加坡去了,所以我,我妹和我弟只好到我婆婆去住一晚咯~

睡觉还要摆pose?

说实在我真的睡得~不怎么香~根本没办法完全入眠,太冷了..


上星期买了个小小的海绵宝宝,越来越喜欢它了

My Spongebob!yayyyyy~~~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Hmm..介绍最近听的歌吧~不过都是韩国歌..hehe
I My Me Mine-4minute
Push Push-sistar
No other-Super Junior
I need a girl-TaeYang
Love ya-SS501
还有百听不厌,“亚当夫妇”唱的“我们相爱可以吗”


期待金贤重的韩版“恶作剧之吻” xDD


要去准备准备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