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25.7.10

我的用心换来这种结果?为了什么?得到了什么?我做错了吗?我该问谁?

现在该做的是什么?“算了~不管了”???

喉咙很不舒服啊~感觉卡着卡着的~在哽咽=.=

刚才在一堆的坏事中,以前的“那个人”带来了件好事...现在的心情,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想着我做的事情都觉得可笑..............现在头脑只想到"笨蛋", 是“愚蠢”这两个字

以后没有必要为了朋友做这种事了...

看在他的眼里,我只是只可怕的毒蝎..何必呢???

无言..



他真的让我好失望~~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