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1103

不开心的事 我不想提了 只是shiman哭到酱 我该做些什么?

也搞不懂今年怎么那么多人吵架 而且还是大吵的那种 今年属鸡的都犯太岁吗?好像没有咧~ haiz

话说回来 昨天收到了迟来的生日礼物 哈哈

有My lovely Pawen送的 couple bear 啦~~
couple bear


这对couple bear有故事的哦!作者名叫:呆呆Pawen
*(从她的blog偷了些照片XD

原本陌生的两个人


有一次,两人相遇了


认识了彼此


互相有了好感


离别时的依依不舍


最后又让他们相遇了


两人成了情侣
幸福过着每一天
平凡却幸福
简单却快乐

这就是它们的故事啦 咔咔

还有跟我最要好的朋友 tampui yin 做的卡~有我爱的神起 哈哈




还收到了一个大瓶子 里面装了10个小瓶子 每个小瓶子里都有两个人的祝福字条

有个写着hui xian,又没写from who的,猜都猜到是那个kinna low kian wei~

只有他会打错、写错我的名 囧 几年的朋友了=.=

还有一个huiying亲手做的礼物 我在等着呢 xixi

今年没有生日蛋糕 但我想自己许愿


第一个愿望 因为成绩的关系 我未来的路是不被大家看好的 所以我希望我未来的路好走些


第二个愿望 今年发生太多事了: 吵架、泰国的红衫军事件、菲律宾和香港的事件、韩国和朝鲜的事件、中国和日本的事件、马来西亚和印尼的事件、天灾 等等种种不好的事情 希望不再发生 虽然是不可能的><


第三个愿望 神起的事情不搞定 仙后也没有一天安心 希望就像"W"这首歌的歌词

我相信还会见面 你的位置有我们来守护 再一起去描画着w 夜空中漂浮着星群描绘出的文字 那并不是偶然

至今都依然相信着 相同的黑暗中 相同的距离里 我会一直继续描绘着w 为了让你更容易发现 会更闪耀出光辉

keep in mind that i love you♥

一定 将来我们一定会再相见 you are my everything 你两的存在 到现在依然是肯定的 现在只祈求你们是幸福的

我们五人面前的阶梯 我们三人会一步一步往上爬 我们三人依然想象着我们五人的未来 我们在等待着你们




我坚信!还会再见到5人的舞台的 我希望东方神起归来 这是每个仙后的愿望!!!!!!!!!
我等你们的come back stage!我希望那个日本人说的话是真的

送我礼物的朋友们 谢谢啦





前几天是万圣节 顺便啦~哈哈
万圣节快乐 Happy Hallowee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