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我是个...外星人

能让我依靠的人寥寥无几啊~可以说..没有

不是因为没有好朋友 好朋友我有满多的

只是现在能让我有安全感的 渐渐都没有人了~

可能我对能说心事、能有安全感的朋友 定义太高了吧~

现在只要博客不要抛弃我就行了~

今年朋友与朋友之间的伤害还真多 天啊天 谢了~请不要再给我朋友了~够了~

很多人说封闭世界的小孩不好 可是现在该是我封闭世界的时候了吧

很多时候会羡慕那些安安静静 朋友寥寥无几的人 至少他们不会有这些问题吧~

但是有时候和朋友在一起玩的时候 会有幸福的感觉 哎~搞不懂自己要怎样

真的很讨厌自己 讨厌的是自己 不是身边的事和物 惹祸的都是我 惹朋友生气什么的都是我

因为太敏感 因为没安全感 越来越觉得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这就是我不去学校的原因

我不适合这地球

我是个外星人吧~外星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