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小钟和小彦啊~~~~~

两天没上网 今天一上twitter就看到了...

Haiz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不过小钟啊~你要赶快站起来 看着你和小彦这样 我也很难受

因为今年我也发生了类似的事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别人一样坚强?为什么我遇到些小事就哭?

看到阿绮给小钟的video也哭 看到celine给小钟说的话也哭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希望你们赶快重修旧好

小钟这可能是老天给你们的考验 不要轻易被打垮了 9年的友情是很难得的.....


haiz~怎么人越长大越悲观呢???身边很多人都这样 我也是这样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