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1108

今天总算绑了牙 戴了牙套了 原来比想象的..........更不舒服

在那边绑了之后又照X光 结果发现我的其中一颗牙齿已经坏死

等了又等 等到我很Pek chek啊!!!

之后才说给我明年1月的appointment 到时候来处理=.=

这群人还真奇怪 我12月也得去一趟 干嘛不直接处理 我爸的车油不用钱哦?=.=

今天午餐都还没吃 就听到'Bok'的一声 赶快照镜子看看

其中一支貌似钉子的东西bok了出来 然后旁边那颗的松掉了

啊!!!衰啊!!!已经有够不舒服 还给我来这么多麻烦!$@%!^$%!!!!!!!!!

因为是政府的 所以有时会没有牙医 所以 可能要等到下个星期才能调整

zZZ!!!!!!!!!!! 回到家 我妈也没煮粥 叫我吃面线 我是真的不能吃不到! 好笑的事情来了 她叫我吃她买来的包子 =.= 请问要我怎样吃?

结果只好煮米粉 用汤匙弄碎 配汤直接吞下去

过后又照了镜子 下面貌似也有bok出来了的“钉子” haiz~

今天真的不错衰的啦!先是发现牙齿有问题,接着牙套出问题,接着被骂,接着吵架,接着不爽,接着JYJ的海报被弄湿,接着回家没东西吃,接着陪弟弟睡觉的时候又被我妈打 等下不知道还有什么事发生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F***!!!!

真的很火 却又不能做什么!!!!!!!!!!!!!!!!!!!!!!

我后悔绑牙了T^T

啊!!!!!!!!!!!!!!!!!!!!!!!!!!!!!!



当你说出那句话时,连天使都在嘲笑我的愚蠢   By:She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